橘子同学今天也要元气满满🍊

关于

【伏兵组】大野智的“秘密”(下)


※OOC
※BUG有
※不开车







02.

可能alpha对于omega就是有特殊的敏感度吧,相叶想。因为大野嘴上散发的异于奶香的信息素让相叶怎么也忽视不掉,尽管已经淡到分辨不出具体是什么味道。

“leader……”相叶看了看明明是叫自己去他房间喝酒却先醉的一塌糊涂的大野,周围的空气里都是自己喜欢的奶香味。

“嗯?啊,这么一看相葉ちゃん好可爱,像只大兔子ふふふ……”大野伸手揉了揉相叶柔软的头发,然后又不老实得摸上脸。

“疼!leader别那么使劲捏我脸啦。”刚把大野的手拉下来,大野又不安分地抬了上去,又拉下来,再抬上去,又拉下来……

“相葉ちゃん……”

看着眼前无意识地诱惑人的大野,相叶盯着大野嘟着的嘴唇咽了咽口水,轻轻地覆了上去。

「软软的……」

过了几秒,相叶有些不舍地离开,把大野拥进怀里,在后颈伏了许久。

「好香。」












————————————————————————————

“ohno。”

二宫拍了拍自己身侧的沙发,大野便会意地坐了过去,然后担当起了人形靠垫的职务。

相叶看着又一次被二宫叫走的大野表示很委屈,不知道是不是相叶的错觉,似乎最近每次一和大野在一起,二宫就立马会出现。

上次是录节目要和大野拥抱的时候,二宫硬是把大野转了个圈去和他击掌。

上上次是相叶约大野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本来二宫半只脚都已经踏出门了,结果最后还是三人一起去的。

上上上次是大野找相叶一起吃甜品的时候,对这些不怎么感兴趣的二宫一脸兴奋地坐在两人中间一会儿吃一口相叶的,一会儿吃一口大野的。

上上上上次……

总之,相叶眼巴巴地望着那边腻在一起的两个人,简直要羡慕死了。

「我也想和leader这样在一起啊……」

不过相叶也承认,最近自己的注意力总是不知不觉地就放在了大野身上,理所当然地和大野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不少,所以当杂志采访又问道在岚中会选择谁交往的时候,相叶很自然地说了大野的名字。

“毫不犹豫啊,那选择大野さん的理由呢?”

“理由吗……”

「因为leader是omega吗?」

相叶自己否认地摇摇头。

「因为leader身上有很香的味道?可是很多其他的omega身上也有香味啊。」

相叶又摇了摇头。

记者见相叶一直没有说话,正想圆个场问下一个,却听见相叶幽幽地回答。

“因为我,喜欢leader……”













————————————————————————————

采访结束后,相叶在乐屋回想着记者的问题,直到刚才,相叶才终于发现自己对大野的感情。

“原来……我喜欢leader。”

“什么?”二宫一直以来都知道相叶有会把心里想的事无意识地说出来的毛病,加上两个人的乐屋本就十分安静,二宫更是把相叶的自言自语听得一清二楚。

见问话的是二宫,相叶关上门,确定周围没什么人之后坐到了二宫旁边的沙发上。

“糟糕了啊,nino,我喜欢上leader了。”相叶把声音降到最低,有些烦心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团内恋爱可是绝对禁止的。

“是吗,那可真是糟糕了啊。”二宫一副苦恼的样子,语气中却透着随意,相叶刚想让二宫认真一点儿,然而下一秒听到的话却让相叶整个人有些发懵。

“因为我也喜欢大叔,怎么办?”












————————————————————————————

其实二宫在相叶说能闻到大野身上的奶香时,就已经隐隐感觉到会发生这种事。

实际上,二宫在认识大野不到两年的时候就开始闻到这种味道了,最开始他也以为大野其实是omega,但是二宫跟大野两人像连体婴一样粘了三年都没发现任何异常,直到那天和大野一起去体检之后,二宫才真的不得不相信,大野是个纯正的beta。

当然,二宫也发现这种奶香唯独自己能闻得到,跟奶香一起来的,还有对大野的感情。

理由?喜欢一个人哪有什么理由。

二宫也尝试过找omega交往来分散自己对大野的注意力,结果当然是没什么用。二宫不知道多少次注视着那人,他却少有能发现的时候。

尽管已经过了十多年,二宫也一次都没有严肃地和大野告白过,他也不打算说,因为二宫深爱着岚,比任何人都要。

所以二宫想着,反正大野那家伙也不爱被人管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婚,假如到了岚解散的那天,大野还是一个人,那他就把大野拉回家,一起过完后半生。

可是刚才相叶却说,他喜欢大野,而自己竟然心平气和地跟他聊着天。

“leader不可能不是omega的!”

“信不信随你。”

相叶:QAQ

二宫:→_→

“那、那我们闻到的奶香味是什么啊?”

“是智的味道啊。”

二宫笑得温柔,相叶却还是眨着自己黑溜溜的眼睛没搞懂。

“笨蛋,就是体香啊,因为我们喜欢大叔,所以aplha的嗅觉更敏锐地捕捉到大叔的味道放大了而已。”

二宫使劲拍了下相叶的头,到底是一起长大的竹马,明明是情敌自己却一点儿都生气不起来算怎么一回事啊。

“这样啊,不愧是nino。”

「看吧看吧,这种人到底要怎么对他生气啊……」

二宫环抱着手臂靠在沙发背上,正叹着气,大野好巧不巧在只有二宫和相叶两个人的时候到了乐屋。

“早上好。”

“leader早上好,过来这边……啊,要不你还是坐那边好了。”相叶小心翼翼地看向二宫,二宫整个人还闭着眼靠在沙发上。

感受到沙发右侧一沉,二宫睁开眼睛,正对上大野有点儿担忧的视线。

“nino,你最近好像心情都不太好,怎么了?”

二宫和大野认真的对视了快十秒钟,最后认命地放弃了。

“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自二宫这句话后,许久,谁也没出声,相叶和大野就这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知道的。”感受到两人的视线,大野缓缓地低下头,“不过,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岚,所以任何有可能伤害到岚的事情我都……对不起。”

大野向着两人深鞠一躬,相叶见状立马起身对着大野弯了个更低的腰。

“明明是我不对不关leader的事啦。”

“不,明明你们都那么好是我的错。”

“不不不,是我……”

“你们两个够了没有!”

大野和相叶呆愣在原地,显然是被吓了一跳。

“真拿你们没办法啊。”二宫摸了摸鼻子,“那就三个人一直在一起吧,在岚解散之前……”

看着二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的耳朵,大野和相叶默契地相视一笑。“喂喂喂!我可是看到你们笑了哦,有什么可笑的,不许笑!”

“ふふふふふふ、可愛い~”

“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不许笑了!”












END.


O:对了相葉ちゃん,你之前说在我身上能闻到奶香是怎么回事啊?
A:是智的味道哦!
N:喂!
A:等一下,leader你是怎么知道的?

S&J:阿嚏!















不知道自己写了点儿啥,特别期待的gn们果咩QAQ

考虑到有的gn可能不饭cp所以单人tag和团tag就不加了

评论(7)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原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