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同学今天也要元气满满🍊

关于

【天然】鬼屋(短篇/現實向/一發完)


※全篇繁體

※文筆渣 

※禁止無授權轉載









看著刚才滿臉驚恐跑出來的另外三個成員,相葉為了緩解自己的緊張一個勁地深呼吸。

“好了相葉ちゃん,小心會缺氧的。”知道自家這位成員是靈異體質,鬼屋也怕的要死,雖然看著相葉大叫是引人發笑,可多少也還是心疼的。

於是知道節目組又要進行鬼屋企劃時,大野主動和工作人員説希望把自己和相葉安排到一組。其實大野的原意是希望自己這組能有三個人,因為人多更能消除恐懼感,可是工作人員大概是沒能明白大野的用意,把其他三位成員組成了另一隊。

至於大野為什麼對鬼屋的種種完全沒反應,他自己本來是認為他真的一點兒都不怕,反正都是些人為的無聊的東西,不過網上的粉絲們都説是因為自己反射弧太長,結果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是怎麼回事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我好像已經有點兒缺氧了。”

“相葉ちゃん……”

“大野さん和相葉さん準備一下該開始拍攝了。”工作人員出聲提醒到正在聊天的兩人,而再看另一邊的三人不知是講到什麼,每個人都笑得……恕我直言,笑成表情包了。

“リーダー,你走前面。”還沒進去,相葉已經放慢速度把並排走的兩人變成了一前一後。

由於是在晚上拍攝,本就黑成一片的廢棄學校加上節目組裝上的綠色燈光顯得更陰森。學校的整體裝潢是和風的樣式,擺在大廳的一排穿著和服的模特肢體零零散散,大多的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所有的模特里唯獨最中間的有頭,其他斷頭的模特在綠光里感覺有黑色的東西流下來,應該是節目組做出的流血的效果,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十分滲人。

“啊!”

見身前的人轉過頭,相葉立馬把刚才看到的告訴他。“拐角,刚才有個黑影从大廳的拐角跑過去了!”

大野看著驚慌失措地相葉,竟忍不住笑了出來,但隨後相葉趴下來的眉毛又讓他意識到似乎有點失禮。

“我就是覺得,相葉ちゃん平時好像什麼都不怕,為什麼會這麼怕鬼屋呢?”兩人還在繼續往前走著,樓梯已經快走到頭了,大野下意識地回頭確認相葉的情況。

而那個有一點兒動靜都會被嚇到的“大兔子”此時正小心翼翼地環看四周,緊跟在大野的身後。“我也不想的嘛,可是我……”

“砰”一下的開門聲打斷了相葉的話,然後毫不意外的,大野又被相葉的叫聲吸引了注意力。拍了兩下相葉的肩膀以示安慰,大野看著前面刚才發出聲響的障子門有點兒犯愁,大野敢打賭,裡面一定有什麼東西。

“リーダー快走,快點啦!”兩隻手在慌亂中拉住了大野的手臂,左右兩側都是同樣的障子門讓相葉極度地不安。

感受到來自胳膊上的力度,大野停住腳步沉默了一會兒。

“把眼睛閉上吧。”

“嗯?”

“相葉ちゃん害怕的話,就把眼睛閉上吧。”

“リーダー!”足以從語氣聽出的感激,相葉毫不猶豫地閉上眼睛,心裡一遍遍自我催眠,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感覺到大野開始嚮前走,相葉也挪著步子慢慢往前。

正如大野所想,路過那扇門的時候,裡面一個把黑色長髮披在臉前穿著白衣彎著腰的人伴著紅色的底光和女鬼的慘叫聲轉過身來。

雖然閉著眼讓相葉安心不少,可是突如其來的尖叫還是讓他身子一抖,手也不自覺地緊了緊。

“沒事的。”

小聲的,不足以被收錄進去的氣音。

“嗯。”用力的點頭回應。

就這樣兩人走了大半的路程,面無表情的大野和每每聽到聲響一抖的相葉,坐在監視器前的三人托著臉打哈欠就差沒睡覺了。








———————————————————————————

“相葉ちゃん,這裡可能要分開走了。”大野等相葉睜眼后把走廊的提示指給他看。

“哦,這樣啊……”

“我去左邊好了,你去右邊。”

“嗯……”

“你一個人沒關係嗎?”

“嗯……”

“那我先走了,加油。”

“……”

“保重哦,拜拜。”

“リーダー……”已經看不見大野的身影了,明明自己一個人搞不定,相葉有些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叫住他,最終還是一個人小聲地嘀咕著“好可怕”進了右側的門。

這邊大野剛進門就已經後悔了,在聽到隔壁相葉一連串帶著顫音的“拜託你別過來”後不免一陣擔憂。

果然不該把他一個人丟下啊。

“相葉ちゃん還好嗎?”

“リーダー?”一瞬間有點兒驚訝于不隔音的房間的相葉,“不,好可怕!”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大野衹是一直地安慰和鼓勵,然後在出口等到相葉出來給他一個擁抱。

“辛苦了。”

同樣的,在耳邊響起的氣音。

還有緊接著的一聲長嘆。












那是鬼屋企劃結束的三個月後,成員們無意間聊到了相葉在鬼屋的誇張反應,不意外的,經紀人和工作人員从老遠都聽到了五人的笑聲。

“話說那天鬼屋企劃結束之後大野さん好像有些生氣的樣子。”

“誒,大ちゃん生氣了?”坐在車後排的相葉把視線从手機挪到了經紀人身上。

“好像是不太喜歡這個企劃吧,還專門去和導演商量説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類似的企劃呢。”

“誒,是嗎……”









———————————————————————————

大野感覺今天的相葉从刚才開始好像就一直在看著自己,每次自己回看過去他也不躲不閃,衹是沖著自己笑,總之,怪不好意思的。

“大ちゃん,謝謝你。”

“你指……什麼?”

“一直以來!”

看吧看吧,又那樣笑著看我了,相葉這傢夥,別突然説謝謝什麼的啊……









我們可是都在一起十六年了。












End.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原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