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同学今天也要元气满满🍊

关于

【伏兵組】情人節關於巧克力的那點兒事

※文筆渣注意
※全篇繁體注意

遲來的小萌文,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呢。”相葉嚼著便當歪頭說道。

“大叔。”

順著二宮的聲音,落入大野視線的是一盒巧克力。

“給我的?”

“嗯。”

相葉看著那兩人什麼也沒說,衹是有些委屈地咬了咬筷子。

注意到一旁相葉的小動作,二宮默默翹起了嘴角。“看什麼,當然少不了你這個笨蛋的。”

一掃刚才的委屈,相葉滿臉笑容的接過。“我就知道,二宮對我最好了!”

“噁心死了……”二宮嘴上雖然這麼說,不過耳朵卻漸漸出現了可疑的紅色。


大野看著面前的兩盒巧克力,思索了一會兒。“這個給二宮,這個給相葉ちゃん。”

“為什麼我的就這麼小。”二宮盯著相葉手裡那盒分量明顯多了一倍的巧克力,撇著嘴說道。

“因為leader喜歡我多一點嘛,對吧?”

大野摸了摸鼻子,最後還是笑著點了頭。

“那兩個人,什麼啊……”











某一天的樂屋。


“leader上次做的巧克力超好吃呢!”

“巧克力?”櫻井松本同步地問出了聲。

“對呀上次leader情人節送的嘛。”看著那兩人一臉不明所以的樣子,相葉似乎猜到了什麼。“難道說,你們沒收到嗎?”

一看兩人都不說話,相葉知道自己猜中,說的更來勁了。“二宮也給我送了呢,不過leader送給我的比給二宮的大了一圈!”

“那個……其實二宮的那份我有加榛果。”大野見自己說完之後樂屋格外的安靜,又趕緊低下頭看自己的釣魚情報。

而身邊的二宮沒停下手裡的動作,直到屏幕顯示過關后才長舒一口氣。“加了榛果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哦!”


“leader……”

“兄さん……”

“大野さん……”

“我們也要加榛果的巧克力!”












End.

评论(3)
热度(71)

© 栗原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