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栗原橘

ylsymqc.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7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栗原橘

栗原橘

 

【伏兵组】大野智的“秘密”(上)


※ABO设定,四位弟弟都是A,至于O到底是什么先让大家猜猜
※OOC有
※CP  A→O←N
※勿将文中人物代入现实
※无授权转载禁止

关于世界观,因为A和O遵从原设定所以不多说,只说下B的。
beta没有信息素,alpha和omega一般情况下不会对beta有影响,后颈有腺体,可暂时标记。



※请确认没有雷点后阅读

※请确认没有雷点后阅读

※请确认没有雷点后阅读













01.

当相叶雅纪兴奋地提着炸鸡块便当进到乐屋坐在自己的位子后,一股陌生的香水味让他忍不住皱眉头,他最讨厌这种在酒吧里到处都是的味道,而这里除了他之外就只剩下大野。

「leader向来不用香水的。」

相叶不喜欢大野用香水,因为所有香水中都含有信息素,相叶还是喜欢没有任何味道的大野。

其实这么说倒也不对,因为相叶最近十分怀疑自家的leader有可能是omega,从三个月前相叶就总是能时不时在大野身上闻到很香的味道,那时也问过他是不是用了香水,但得到的结果是否定的。

“leader你……今天用了香水吗?”

“诶,这么明显吗,还不是你最近总问我有没有用香水,今天找东西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朋友之前送的就想试试看,苹果味,应该还蛮好闻的吧。”大野嗅了嗅自己的袖口,然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相叶真想知道到底是谁送给大野这样一瓶香水,大野对信息素不敏感那是出了名的,虽然大野觉得味道刚刚好,但是对于正常人来说这味道未免有点……太甜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是在什么时候用的香水啊,真是……」

就在相叶发愁该怎么在不打击大野的情况下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樱井已经推开门问了早上好。

“啊咧?”刚坐下还没打开报纸,樱井就感到有股从没闻过的甜腻的信息素。“刚才有人来过乐屋?”

相叶摇了摇头,还没来得及说话,大野已经开口向樱井询问意见了。“翔ちゃん,我今天喷了香水,你觉得怎么样?”

樱井立刻就明白这股甜得过分的信息素是什么了。

「带着这种明显邀请别人的甜味,兄さん真的不怕在节目里出事故吗……」

“好甜!”只是开了个门缝,二宫就已经能够闻到异常甜的苹果味,跟在身后的松本一脸扭曲地看着大野,然后把所有的窗户开到了最大。

“交女朋友了吗,大野さん?”看着大野一脸吃惊又摇头的,松本支着额头叹了口气,自己怎么会想那么多,这家伙可是个信息素白痴啊。

樱井忍不住“呵”出声,抿着嘴压下笑意。

“兄さん,我觉得你还是去洗个澡然后换身衣服吧。”

一开始拒绝的大野最终还是耐不住四位弟弟的视线,一路闻着袖口进了洗澡间,四位成员似乎是能听见他小声嘀咕的“明明很香啊”,一个摇头,一个叹气,一个偷笑,哦,还有个翻白眼的。

大野不是不知道自己对信息素比一般的beta还要不敏感,只是最近一段儿时间相叶一直在问自己关于香水的话题,今天又刚好找到了一瓶,这能怪自己吗?当然不能了。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以后别再用香水了。”见大野身上没了那味儿,松本好心情地用粗嗓子假装训了训他,末了还不忘补一句:“尤其是刚才那瓶。”

“是,对不起。”

看着大野耷拉着八字眉一副可怜样,松本又不忍心把话说那么死,清了清嗓子假装低头看杂志。

“那个,你要是非要用香水的话,下次记得叫我,我帮你选。”

“哦,大师要出马了呦,师匠!”二宫适时地活跃了下气氛,樱井也跟着起哄,几个人笑成一团,唯独相叶盯着大野的方向有些失神。

「又来了,一直在leader身上闻到的香味,已经很明显了,是淡淡的奶香,他们不可能闻不到的吧。」

“你们刚才没在leader身上闻到什么味道吗?”在大野去隔壁房间吹头发的空档,相叶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那个在酒吧一抓一大把的香水味?”二宫回答得漫不经心,手里的动作还是没停下。

“才不是,是很淡的奶香,你们没有闻到吗?”莫名地烦躁让相叶不自觉地释放了些信息素,在遭到松本的提醒后才惊觉到自己的失态。

“怎么了,突然这样?”二宫不知何时放下了游戏机,在桌子上向相叶推过来一个巧克力蛋糕,最近他正爱吃的那款。

“没什么,就是觉得,很奇怪……”看向二宫,那人又是一脸杰尼斯的标准笑容,相叶顿时觉得,这蛋糕八九不离十是大野早上放到冰箱里的。

“大野さん是beta,怎么会有信息素,倒是你,从哪里闻到的啊。”

显然松本并没有闻到这种味道。

“兄さん他不可能是omega的,别想太多。”樱井是怎么也不相信这种像电视剧一样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所在的团里的,尤其是五个人都在一起十多年了,如果要发现,早就该发现了。





这之后五个人再在一起工作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大野的奶香似乎比上次还要浓,从没见过这样子情况的相叶只能怀疑大野是不是要到……发情期了。

“唔、嗯……相葉ちゃん……”刚睡醒的大野带着无意识地伸懒腰的呻吟声,黏黏糊糊地叫着自己的名字,相叶只觉得口干舌燥。

“醒了啊leader,喝、喝水吗?”大野眼睛还有些眯着,思考了一会儿才缓缓点头,“谢谢相葉ちゃん~”

相叶接了水坐到大野身边,因为距离近的原因相叶不禁咽了咽口水,他真的不想这样像个变态一样盯着大野后颈的腺体看,可是身前人发出的香味让alpha从心底想要本能地标记他。

“相葉ちゃん……相葉ちゃん!”

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相叶感觉脸上烫的要死,捂着脸支支吾吾地向大野道歉,然后“咚”一声就跑出去了。

“相葉ちゃん……”大野还对刚才发生的事有点反应不过来,只是如果没看错的话,他刚才是在看自己后颈吧。

抚上后颈的腺体,大野显得若有所思。

“刚才相葉ちゃん的腿好像撞到桌角了啊,没事吧……”





“就大叔一个人吗?”

是二宫。

「柠檬啊……」

大野摇头,发现二宫突然间没了刚才的笑容有点儿不太理解自己哪里惹到他了,但还是伸手指了下门口。“刚才相葉ちゃん出去了。”

“诶——”二宫拖了个音调上扬的长音,一直到挨着大野坐下,“靠过来点。”

虽然两人已经贴在了一起,大野还是听话地将头歪向二宫那里原地蹭了蹭,二宫顺势就在大野的后颈嗅了嗅,缓缓翘起了嘴角。

“再靠近点儿。”

“都这样还怎么……”

大野本是想抬头抗议,却没料到二宫竟然凑了上来,不偏不倚正好亲在嘴上。

大野眼神里带着埋怨,有点儿生气地拉长音念了二宫的名字,只不过听起来反倒更像撒娇的语气,随后大野看着那个恶作剧的人像往常一样偏头捂着嘴偷笑,嘴上也弯起了好看的弧度。















TBC.

栗原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栗原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